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2009年~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~

YOYOYO~~大家好~~我來報到啦!!
~~~HAPPY NEW YEAR~~~
在新的一年里,又是新的開始囉!!
嗯~~特地選在新的一年開過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..
其實也沒甚麼特別啦!阿哈哈~~無聊~~

2009年~新的希望~
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
..身體健健康康,事事順心,順利,天天開心,幸福快樂~~

希望我能在新的一年里
..身體健健康康,事事順心,順利,天天開心,幸福快樂~~
..能夠找到一份真正理想的工作~~
..爭氣一點,賺多一點MONEY這樣我的爸妈就不用那麼辛苦~~
..真命天子早日出現,給我幸福~~
..嗯~~貪心一點,就所有我有寫的,我沒寫的願望都能在新的一年裡通通實現~~

心~~加油啦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