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星期二

~~星期天,休息天~~

~~星期天~~
應該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休息星期天了
所以呢~這個月就拿了一個星期天來休息
嗯..休息本來是要在整理房間再整理其他地方的
結果呢~~妹妹叫我陪她去愛哦愛跑街
所以呢~~3點多的時候就叫弟弟載我們去囉!!
可是,我都沒有買東西,我只是陪跑而已=.=""
陪我妹买衣服..
在愛哦愛我和妹看到了很喜歡的地毯(是維尼熊的哦!)
可是,我們還沒想到要怎麼擺..所以就沒有买..
等妹买好衣服後,都已經7點了..
在愛哦愛都可以跑那麼久,是利害的囉!!哈哈~~
然後我們就回家啦!!

回到家後就跟爸媽講起地毯
剛好這時是馬票出盧的時間
結果呢~~
當然就是有好消息啦!!
呵呵~~媽媽中了小獎...
所以我和妹就開始勒索媽媽...
結果呢~~
當然是成功啦!!
八點多九點,我們又回到了愛哦愛
把心愛的維尼熊地毯買回家囉!!好開心^^
原本想把地毯的照片PO上來的,怎麼知道MEMORY CARD好像有點問題
所以PO不上來了,有機會我一定會讓它再亮相的~~
PO不到照片是其次,重點是我那實用的MEMORY CARD千萬別出甚麼事啊!!
要過年了,我可是要拍很多很多照片滴說~~
所以啊!!耍耍脾氣就號,別罷工太久哦!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