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~~星期一,休息天~~

星期一,休息天
可是都沒有休息到
一整天都好忙咯!!
早上,吃了早餐回來上網一下下。。。
然后11點半就去染頭發和剪頭發。。。
一直到2點半才弄好,這樣就花了我半個下午的時間了。。。
我把留到肩膀的頭發再一次剪短了,這次剪的髮型又是一個新style
可是。。并不是那么理想,我明天還要再回去修一修。。
希望能夠變理想一點。。
而且啊。。我還把頭發染成青色。。哈哈~~
其實在室內的話,根本都沒什么顏色~~
只有在光線充足的地方,才會比較看得到咯!!
老實說。。有點后悔染這個顏色了,因為我覺得不夠亮,在陽光底下又太嚇人了。。
我原本是想染亮又帶淺黃的顏色。。嗚嗚~~~
所以呢。。總的來說,對這次的造型并不是那么的滿意。。怎么會這樣,討厭啦!!
唉。。明天再看怎樣咯!!都沒辦法了。。。

弄好頭發,回到家后。。就和妹妹去tj mart買做餅干的材料~~
哪里知道,去到那里,發現烘焙材料店沒開門。。=.="
我的黃梨酥就這樣泡湯了咯!!
材料沒買到,走走逛逛了一下子就回家了。。。
回到家,想想反正餅干都做不成了,就利用時間打掃房間,布置房間咯!!
終于。。我的房間打掃干凈了,而且我要放照片的板子也粘上墻上去了。。。
一切一切的diy都弄好啦!!OH YEAH~~!!!

然后今天,就問了老板娘幾時收工和幾時開工。。。
收工想也知道是年29咯!!
其實我們想知道的只是幾時開工啦!!
結果得到的答案竟然真的如我們所愿。。年初八才開工。。好開心哦!!哈哈哈~~~
新年就快到啦!!期待中~~~^^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