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~~虛驚一場~~

話說~~
我的店里最近安裝了閉路電視。。。
然后呢。。今天我同事把電腦打開后
接著呢。。電腦屏幕就出現了3個閉路電視的畫面
結果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同事就在第3個畫面看到了一個不尋常的景象
呃。。。。。。。這樣大家都大概知道了吧??
沒錯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那個畫面出現了1男1女的頭。。。。。
哇~~~~~我們兩個都快被嚇死了。。。
然后,我的同事就打電話叫蕃薯老板過來。。。
那個烏龜人,平時不要他出現他就偏偏出現
今天要他出現就慢吞吞。。遲遲才來。。。
害我和同事的時間是難過到~~~~~

蕃薯老板來了后,就說是衣服來的。。。
然后就這邊移移,那邊移移。。。
移了很久,才把真兇找出來。。。
真的是一件衣服的反射弄到的咯!!
hooo。。。一顆不安的心終于安定下來了。。。。

說真的。。不是我們大驚小怪
那個畫面真的真的非常像。。那種咯!!
還好還好~~
一切都過去了~~~
~~真的是虛驚一場咯~~哈哈!!!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