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

~~fish's wedding~~

16.01.2009
是我的好姐妹雪怡的大好日子
而我呢。。就是她的姐妹其中之一啦!!
當天早上,5點半就起床打扮美美了。。哈哈~~
6點半,就和華佩兩個人一起去雪怡家
結果,我們兩個是最早到的咯!!
然后秋琳和其他姐妹就陸續的來了。。。
大概8點多~~新郎終于來了~~
比預期的時間遲,厲害的咯!!
##其實早就猜到了,新郎總愛用這招。。老套~~~
結果還沒開始整新郎,什么都還沒玩到
就出現了兩個SUPERWOMEN~~~
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
掃興!!!
在SUPERWOMEN的瞎攪和下,新郎很容易就迎娶到了他那漂亮的老婆
恭喜哦!!
在進行了一輪敬茶儀式后,我們就出發前往新郎的家咯!!
××節省時間。。縮短了內容××呵呵~~~
這就是漂亮的新娘~~雪怡~~

到了晚上,我們就到五福北京樓出席喜宴

那里還真的蠻高級滴說

每一道菜都蠻好吃滴說

所以。。我吃了很多~~哈哈~~

這是雪怡晚上的第一個造型

我,華佩,秋琳&漂亮新娘

這個就是酒席上送給每一位來賓的小禮盒
無意中發現原來把兩個小禮盒放在一起,
可以看到一男一女連在一起哦!!
我很喜歡,因為它很可愛~~
也因為如此,我在散席時到多拿了一個別人不要的小禮盒~~
這樣我就能把小公仔湊成一對啦!!


就這樣,一場婚禮結束了。。。
~~雪怡&文強~~
祝你們
白頭偕老
早生貴子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