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~~新年日記~~

新年。。新
一轉眼 今天又是年初七了。。。
嗯。。好多天都沒有來寫寫了。。。
嗯。。就從年29寫起吧!





年29~~
收工日。。。
也是店里最忙的一天,最有生意的一天。。哈哈!!
接近收工的時候,收到老板的一箱柑,兩個紅包。。。
紅包~~不是很滿意,可是有好過沒有咯!!
放工后,就去逛很熱鬧的新年夜市。。感受新年的氣氛。。開心 開心!!



30除夕夜~~
吃團圓飯的日子。。。

也是媽媽花大錢的日子。。因為冰箱選在這天壞掉。。慘!!

陪媽媽去買了一個她很滿意的冰箱
就回家幫兩只寶貝洗香香過年
之后就準備吃火鍋的食物。。

然后晚上就幫妹妹幫自己做指甲。。因為要省錢,自己隨便弄弄就好咯!!
結果弄到很遲。。。

今年的除夕夜很悶,因為下雨,朋友都沒有來我家。。。
每一年的除夕夜 我的朋友都會來我家
因為我家是看煙花的好地點
結果因為下雨 朋友以為沒有放煙花 結果沒有一個來。。。
好不習慣哦!!



年初一~~
因為是客家人 所以初一要吃素
忍耐力很好 戒口一整天
因為一年才那么一次 一定要忍!

年初一也是我姑姑們會娘家的日子。。
我家的姑姑們都是初一回來的,特別吧!!呵呵~~
我很喜歡姑姑們回來,然后一家熱熱鬧鬧的。。。
陪姑姑們聊天一下下后 我就出去拜年一下下

晚上姑姑們回家后,我家又沒有那么熱鬧了。。。

不過多了很多弟弟們的朋友 聚集在我家賭博

玩麻將的兩桌 玩撲克牌的一群。。。

這就是我家在新年會出現的現象。。。



年初二~~
舞獅來我家。。看到很開心~~呵呵!!
原本是要去大姑家的,所以就沒有安排到節目。。

結果沒有去到。。結過一整個下午都在家發霉。。
悶到~~~~~

到了晚上才去我好姐妹的家拜年+聚會。。

沒什么特別的 就這樣過了一天。。。





年初三~~

過得最充實的一天。。。

十二點多就去朋友家拜年了

一直到兩點多 又和另一班朋友下新山找以前一起工作的安娣拜年。。。

然后又去tebrau city逛一逛,認識朋友的新男人。。哈哈!!

七點多回到家 九點多朋友就來我家聊天+賭博

一直到一點多這樣 朋友回家 我才睡覺。。。



年初四~~
媽媽回娘家 我沒節目 當然跟著回去~~~拿紅包咯!!

九點多開車 先去吃早餐

然后就繼續開車回東甲。。十二點多到舅舅家。。。

回到去 沒事做

吃午餐。。大舅家拜年。。睡覺。。小舅家拜年。。大姨家拜年。。吃晚餐

悶到~~~~~不會講!!




年初五~~

沒事做 睡到夠夠才起

到下午 老媽下廚煮擂茶給舅舅阿姨們吃。。。

每個人都說好吃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老媽咯!!

四點多五點 準備回家了

回到古來 帶小姨一家去吃晚餐 然后回我家拿東西
然后小姨就回新加坡了~~~
一天就這樣過去了!!!



年初六~~
原本約了朋友 想說去唱K
怎知道 朋友的時間都很難安排
可以去的只剩下小貓三兩只 結果只好取消啦!!
結果我的下午天也是在家發霉=.="
到了傍晚 一封簡訊來。。。
呵呵呵~~我有節目了 還是去唱K~~
可是 有幾個是不熟的。。因為不熟 其實還蠻擔心會很悶。。
嗯。。沒想到氣氛還不錯,不會悶。。只是不大敢唱歌罷了。。。
那幾個瓜 真的很好笑。。很會搞氣氛。。不錯!!
年初六~~是我這個新年玩最遲的一天,3點多才回到家。。。
累~~可是很開心!!呵呵~~~



年初七~~
也就是今天啦!!今天是人日~~生日快樂~~
因為前一晚太~~~“早”睡了 (明白吧?)
所以我睡到很~~~“早”才起身(明白嗎?)
沒節目了~~再幫寶貝洗香香

現在就等著晚上喝開工酒。。。



新年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。。。
要收拾起玩樂的心情 明天開工了。。。
加油咯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