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~~心情~~

今天的心情一直處在7上8下
嚴格說起來,應該說是從昨天下午開始就有這樣的心情了
昨天下午
我的老板娘跟我說,要我幫一個忙
那個忙就是~去蕃薯的accessories店幫忙一天
因為他的店做promotion,然后不夠人手,所以就叫我去。。。
其實。。蕃薯叫到,我是應該去的,因為他是我老板
可是
我就是不想去啊!!
因為
那里的人都是很的,蕃薯是這樣,連工人都一個樣。。。
那些臉就像是有人欠他們幾百萬似的。。。
最討厭這樣的人,自以為很了不起~八倍~
平時面對蕃薯半個小時就很想
更何況要我面對他和他的工人整整10個小時
真是要我的命
所以啊。。今天我就跟老板娘說
我不要去,可是。。老板娘說不可以
因為真的找不到人,我一定要去
最多等她到那里之后,我就回服裝店。。
可是我還是超級無敵不想去
就一直和我的同事討論,該怎么樣才可以不要去
我想假裝瀉肚子,不要去做工。。可是是明顯的咯!!
結果這個辦法行不通=.=""
然后乜。。什么辦法都沒有
然后乜。。我的心情就很DOWN,很想哭~~
我就是這樣的人咯!不想做的事情卻必須去做的話,就會很想哭~~
然后,我的臉就會臭臭。。
就連老板娘來了我的臉還是一樣。。
不知道是不是這樣,在放工的最后一秒
老板娘說~心怡,明天不用了~~
哈哈~~奸計得逞了。。OH YEAH!!(我有沒有很過份?)
~~如果你們知道他們的行為,就不會認為我過份了。。有機會才慢慢說~~
其實我是很隨便的人,你們人好,我一定會幫你們的。。
誰叫你們那么不自動,有些事沒有做美美給我。。
我覺得幫到都不值得。。所以啦!!
這就是你們不會自動的下場!!

没有评论: